校园快讯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开展集中参观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暨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2019-11-21292编辑:李卉云摄影: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在杨浦区党建服务中心集中参观了 “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览)”。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主要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部分,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成立了”到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生动地展现了七十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巨变,书写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奋发图强的壮丽诗篇,也深刻反映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

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们参加了党员重温誓词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秀雯主持。奏唱国歌之后,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在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的视频,习近平强调,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每个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随后,在学院党委书记汪维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们进行了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之后,汪维表示,通过回顾七十年来的辉煌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各位党员能够重温当年入党的誓言,牢记党的宗旨,守住自己的初心,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从而为学院的发展、为国家和社会作出党员应有的贡献。同时,她也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检视整改阶段向党员们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19日当天以及20日下午,在学院党委的安排下,学院100多名积极分子以及其他师生党员在学院专业学位中心第五教室、第六教室也集中观看了此次大型成就展。


师生党员观看大型成就展现场


师生党员庄严宣誓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讲话


集体合影


供稿: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