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上海市高校“沪江医教杯”第二届大学生心理文化大赛的公告

2019-11-20288编辑:摄影: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医教结合,探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促进作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阳光的风采,我校秋季心理文化月品牌活动——上海市高校“沪江医教杯”第二届大学生心理文化大赛暨2019上海理工大学秋季心理文化月闭幕式即将举行。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各高校组织了初赛、复赛,共有来自各高校的5000余名选手参与,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

大赛将于1120日(周三)15:00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共有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11所高校以及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的12支队伍进入决赛。大赛正式开始前,有“尚礼集市”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诚邀全校师生前来观看、体验,共同营造三全育人的积极氛围。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理学院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