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长三角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的通知

2019-11-20734编辑:摄影:

全体师生: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更满意就业,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91122日(星期五)下午1:305:00,在“体育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上2019长三角华为ICT人才联盟双选会(上海站)”,届时将会有近9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保证招聘会有序进行,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1.请参会学生凭本人一卡通或学生证入场,建议不要带包入场,如带包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安全检查。

2.1121日(周四)15:001122日(周五)21:00体育文化活动中心部分场地不对外做体育活动开放。

3.由于体育文化中心附近可通行道路狭窄,搭建展台的大型车辆将从580号校门进入,沿勤勉大道左转至海学北路抵达体育文化活动中心,为使通行不受影响,1121日(周四)15:00后,该转弯路口处禁止停放车辆,以免大型车辆经过引起碰擦或阻塞道路。

4.1122日(周五)全天,为保证学生出入活动中心道路畅通,切勿将车辆停放在活动中心各号门门口及道路上。

感谢您对本次招聘会的支持与配合,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保卫处

体育部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