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辅导员获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一等奖

2019-11-18476编辑:李卉云摄影:

11月16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东华大学举行。我校辅导员从沪上51所院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的佳绩。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出席活动,并带队参加比赛项目。

本次拓展活动共设“一鼓作气”、“连体足球”、“绳里乾坤”、“袋鼠运瓜”、“力拔山河”5个比赛项目。我校辅导员在比赛中团结合作,群策群力,奋勇拼搏,稳定发挥。尤其是上午的“力拔山河”比赛中,大家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意志实现赛况的逆转。参赛队伍士气高涨,在下午各项比赛一路过关斩将,力拔头筹。

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是上海市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的一项传统赛事。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协会积极组织落实,在赛前一个月,组建团队开始每周定期的日常训练,参赛辅导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刻苦训练,熟悉比赛流程和项目规则,在训练中不断磨合,增强团队协调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优秀的整体素质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合影留念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