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自然杂志科技论文写作大师班(Nature Master-class)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19-11-14501编辑:摄影:

采购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采购内容:上海理工大学自然杂志科技论文写作大师班(Nature Master-class)项目

采购金额:28万元

采购拟推荐的供应商名称:麦克米伦信息咨询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申请理由:

《自然》(Nature)杂志是全球自然科学领域顶尖杂志,其与下属各类子刊引领全球顶尖发表,涵盖了物理、材料、光电、能源等多个学科领域。为方便培训广大青年研究人员的研究视角和科技写作,Nature杂志社特设计安排为期2天的自然大师课堂,重点针对高级科技论文写作和发表,由两位重要子刊的主编亲临现场,讲授科技论文写作的策略和技巧以帮助科研工作者提高科技论文写作水平,洞悉高影响力期刊的文章发表过程。目前,该课程已成为全球顶尖科研训练培训课程项目。

麦克米伦信息咨询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长乐路989号世纪商贸广场4210-11,是Springer Nature Limited(公司号785998)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唯一采购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单位:上海中招招标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共和新路1301C110室,邮编:200070 ,联系方式:021-26065273021-26065275,联系人:蒋颖)反映。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连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1911/t20191114_1333323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