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中英国际学院党总支顺利选举产生第一届委员会

2019-11-12356编辑:李卉云摄影:

11月8日下午,中英国际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在复兴路校区教学楼T113会议室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琴,中英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妍,行政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徐琳出席,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员大会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郑杰主持。

党员大会上,中英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妍作《坚守政治底色 提升育人成效 加快建设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工作报告,从“党总支成立以来的工作”“当前形势与发展目标”“重点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展开,认真回顾总结了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党的工作及成功经验,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她指出,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是“坚守政治底色,凝聚发展共识、提升育人成效、服务教育开放”,为实现这一总体目标,要对内“固本强基,强化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对外“融合国际,推动先进育人理念实践创新”。未来三年是学院实现发展目标的关键三年,要全面落实三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完善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二是以基层党的建设为引领,不断提升办学治院能力,三是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为契机,积极融入教育国际化建设行列。

中英国际学院党总支成立于2017年6月27日,前身为2006年成立的复兴路校区联合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于2019年8月启动了“公推”换届暨党员大会的筹备工作。本次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英国际学院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李妍、徐琳、郑杰、张卫、甘海秀5名同志当选为委员。而后,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妍同志全票当选为学院党总支书记。


李妍作报告


大会现场


党员投票


供稿:中英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