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书香沪江,你我同行”最美读书人摄影大赛的通知

2019-11-11595编辑:摄影:

活动背景: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作风,践行“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校训,鼓励师生读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图书馆将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上理人精神面貌的平台——用影像定格读书人的美好记忆,特举办书香沪江,你我同行最美读书人摄影大赛。

活动主题:书香沪江,你我同行

活动内容:

借助我们的平台向大家展示,用相机或手机记录下你眼中最美校园、图书馆、日常生活中的读书人,展示学习的风采、记录难忘的时刻,将瞬间定格,将记忆珍藏,并且附上您照片的主题、解说。分享校园学习生活中令我们感动的点点滴滴,释放青春激情,让我们一同参与吧!

活动时间:2019.11.11--2019.12.5

主办单位:图书馆

协办单位: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参与对象:全校师生

作品要求

1.作品应结合活动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新颖、创新,题材风格不限,彩色、黑白不限;

2.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单幅不小于5M,格式为JPEG

3.摄影范围限制为上海理工大学校园及人物;拍摄角度自由把握,照片可以是单照也可以是组照,如果是组照参赛,则一组作品控制在3张,组照作品可以是不同角度的同一个读书人,也可以是相关联的多个读书人。

4.作品最好附上与内容相关的照片介绍,50字左右。

5.作品必须为校园内拍摄的照片,且为原创不得网上下载,照片不能经过诸如PhotoshopCDR的软件加工,如有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6.每位参赛选手作品数量原则上不超过3份,评奖时原则上一个参赛者不能评2份以上奖项。

投稿方式:请将作品投到大赛邮箱lib105@usst.edu.cn作品以压缩包形式上传,以“学()+姓名+所在学院(部门)+联系方式”命名。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55272271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价值500元精美礼品

二等奖3价值300元精美礼品

三等奖5价值200元精美礼品

鼓励奖若干名 价值100元精美礼品

  

  

  

  

图书馆、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201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