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上海健康医学院黄钢校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2019-10-292508编辑:李卉云摄影:

10月29日,作为上海高校以主题教育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上海健康医学院黄钢校长、于莹副书记一行来访我校,校长丁晓东、副校长吴忠出席座谈会,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黄钢校长首先介绍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的概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现状,并希望上海理工大学继续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丁晓东校长诚挚欢迎上海健康医学院同仁来校交流,表示两校同根同源,长期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尤其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具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机制,探索创新合作方式,以上海理工大学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为契机,以医工交叉为切入点加强合作,为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就双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导师遴选、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考核等事宜开展研讨,达成明确意向。


座谈会现场


供稿: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