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Wind资讯金融终端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19-10-25451编辑:摄影:

采购单位:上海理工大学图书馆

采购内容:Wind资讯金融终端

采购拟推荐的供应商名称:万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申请理由:

Wind(万得)资讯是中国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的领导者,为各类金融机构及学术研究机构打造的一款实时在线的金融综合分析研究及业务、学术交流平台,提供了国内外金融市场的新闻资讯、行情、数据及量化工具。在金融财经数据领域,Wind已建成国内完整、准确的以金融证券数据为核心的一流大型金融工程和财经数据仓库,数据内容涵盖股票、基金、债券、外汇、保险、期货、金融衍生品、现货交易、宏观经济、财经新闻等领域。

针对专业投资机构、研究机构、个人投资者、金融学术机构、金融监管机构等客户不同的需求,Wind开发了一系列围绕信息检索、数据提取、投资组合管理应用等领域的专业分析软件与应用工具。用户可以通过Wind金融终端在线使用全方位金融信息和服务。图书馆拟订wind资讯金融终端,满足师生教学科研的需求。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唯一采购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单位: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物华路731号楼58506室,邮编:200086 ,联系方式:55087253-806,联系人:朱轶)反映。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连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1910/t20191025_131832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