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纳米工程科学与技术中心实验室改造工程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10-25496编辑:摄影:

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为上海理工大学纳米工程科学与技术中心实验室改造工程设计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纳米工程科学与技术中心实验室改造工程设计

2.采购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3.项目最高限价:人民币48万元

4.设计周期:45个日历天。

二、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压力管道(工业管道)设计资质;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原件验看,复印件留存;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压力管道(工业管道)设计资质;

3.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4.被委托人身份证;

四、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

1.磋商文件领取时间:20191025日至20191101日,上午09:0011:0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磋商文件领取地点: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19室)。

注: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600元(现金),一经售出的文件恕不退还。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105日下午133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2号楼6楼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和“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建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753号楼519

联 系 人:秦碧荷

电话:021-64682302

邮箱:200032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克然

电话:021-55512839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jzxcs/201910/t20191025_1318702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