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9-10-216267编辑:摄影:


为更好贯彻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推动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二、竞赛内容

主题教育题库、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强国线上学习内容等。

三、赛制安排

1.初赛:10240000-10250000线上答题。进入 “沪江党建云微信公众号,回复初心,获取答题链接。



沪江党建云公众号二维码)


注:初赛得分相同者,依据“学习强国”积分确定排名。

2.决赛:通过线上答题选拔出前15名选手参加现场决赛,随机抽签分为5个小组,每个小组三人。决赛现场答题分为四个环节:

①胸有成竹:必答题,十五名选手依次回答,成绩同时计入个人分和团体分。

②抢占先机:抢答题,由选手抢答,成绩同时计入个人分和团体分。

③先声夺人:趣味题,现场听音识曲,在播放红色经典歌曲之后,由各组抢答,答出歌曲名称得分,能现场唱出该歌曲完整两句再加分。成绩仅计入团体分。

④巅峰对决:附加赛,如果最后有多名选手得分相同,无法决出三个名次,则加赛一轮。成绩仅计入个人分。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优秀团队奖1个;个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联系人: 张老师(65710374



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管理学院党委(沪江党建云工作室)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