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9年上海大学生校园歌会素材征集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10-11659编辑:摄影: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和上海市教育大会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根据中央和市委关于庆祝活动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拟于201912月举办2019年上海大学生校园歌会,现将素材征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本台歌会以“奋斗”为主线,充分挖掘校史校训校歌育人作用,全要素运用合唱、舞蹈、朗诵、情景表演等手段,全面展现广大师生员工奋斗的形象、奋斗的足迹、奋斗的情感、奋斗的收获,再现上海高等教育发展历程中一代又一代教职员工、青年学子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

二、素材提交要求

为推进歌会筹备工作稳步有序开展,根据节目策划团队要求,请各高校保质保量提交有关素材如下:

1.本校校歌1首(歌名、歌词、曲谱和音频);

2.由本校创作的原创校园歌曲2首(歌名、歌词、曲谱和音频);

3.本校师生耳熟能详、青春励志且表演基础较为成熟的歌曲1首(歌词、曲谱、音频或视频);

4.革命战争年代、新中国成立初期、改革开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重要时期的校史故事1-4则(每则500字左右);

5.本校优秀校园歌手、演唱组合、乐队、合唱团、舞蹈团或啦啦操等演出队伍和资源(姓名、简介和演出视频);

6.在校学生、校友或教师中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可上台表演的演出嘉宾(姓名、简介);

7.因现场活动有拉歌环节,请提供方阵服装颜色(服装照片)及推荐歌单。

请各高校党委宣传部于1014日(星期一)15时前,集中将相关素材打包发送至邮箱:wmb@usst.edu.cn。邮件命名:“单位名-歌会素材”。

  

  

联系人:翁佳,55276492

  

  

党委宣传部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