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2019-10-111429编辑:董真摄影:

10月10日,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党委书记吴坚勇、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二级党组织书记与会。会议由孙跃东主持。

会上,环境学院、医食学院、管理学院、能动学院、外语学院、图文信息党委负责人汇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就联络文案、学习宣传、巡回指导工作通报相关情况。会上布置了开展申报上海市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有关事宜。

孙跃东同志对基层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学习落实、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好基层党支部的主题教育,突出特色、创新性的举措,确保党员的“六个一”和书记的“八个一”落实到位。要对照列出的问题清单,分门别类提出整改方案,拿出举措办法,定出制度规矩。

吴坚勇同志对二级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边学边改,切实做到主题教育 “全覆盖”;要将主题教育与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避免 “两张皮”现象,保证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