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19年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9-10-11474编辑:李思维摄影:

10月11日学校召开2019年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丁晓东及全体委员出席,副校长张华主持会议。

体育教学部就2019年学校体育工作先进学生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2019年学校冬季长跑实施方案向全体委员征询意见,并对2019年下半年学校主要体育工作进行汇报。

丁晓东校长在会上指出,加强学校体育工作非常重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的具体体现,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具体实践。要大力推进体育课程改革,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全面落实,让全校师生充分动起来,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激励和引导学生崇尚体育,弘扬体育精神,塑造理工科大学独特的校风学风。体育教学部不仅仅是体育教学单位,更是学校体育工作的直接推动者、协调者,在当前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要结合自身工作,开展特色学习、专题学习,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各部门、各学院要协同一致,把体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上,共同认识到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性,营造出“让热爱运动同学更爱运动、让不太爱运动的同学发生转变、让十分不爱运动的同学不得不运动”的氛围,切实发挥体育的育人实效,推动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张华副校长希望与会成员认真学习、落实会议精神,把本次会议纪要在一定范围内传阅、学习,推进学校体育工作更上新台阶。


丁晓东校长讲话


张华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供稿: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