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环境与建筑学院刘洪波教授当选《工业水处理》首届青年编委

2019-10-08604编辑:董真摄影:

为了凝聚青年学者的强大力量,充分发挥青年学者的生力军作用,及时反映工业水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促进学科发展,为期刊的发展积聚智能,做好充分的人才储备,《工业水处理》期刊于2019年7月4日向全社会发布了组建首届青年编委会的通知,并面向青年学者发起了征集。

截至8月31日,筹备组共收到了近200份青年学者的申请表。申请者中人才济济,不乏该领域学科带头人、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及国内外期刊的审稿人,有些申请者曾获得科技进步或技术发明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编委会筹备组综合考虑应征者的学科背景、科研成果、职称、学历及地区分布等因素,最终遴选出来自海内外40家高校、科研院所的42名申请者担任《工业水处理》的青年编委,我校环境与建筑学院刘洪波教授成功当选《工业水处理》首届青年编委。


供稿:环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