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301054编辑:董真摄影:

9月27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申花康桥基地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与上海理工大学成为战略伙伴,双方在新闻媒体的见证下,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发布会由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新闻官马悦主持,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常务副总经理朱骏炜,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庄松林、青年长江学者朱亦鸣教授、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通过本次合作,上海理工大学将在各类实验室开放、运动员食物成分检测、兴奋剂检测、科学训练监测、青少年球员文化素质培养、申花球队队员的综合素质提升等各方面为绿地申花提供便利。申花俱乐部也将定期派出高水平教练辅导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提升运动队训练和技战术水平、对我校开展的学校体育课程改革及相关赛事活动予以支持并提供专业咨询。

此次合作是双方在长期友好交往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助力学校体育改革实践创新,有效整合资源,全面提升青少年球员的综合素质,提高职业球员文化素养并促进其专业技能提升,进一步促进职业体育俱乐部与高等院校的横向联合,从而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文件精神而进行的全方位战略合作。本次合作将有助于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更好的打造上海体育文化品牌,进一步促进师生对体育文化的关注,对健康的关注,从而更加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完善人格,以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

俱乐部赠送庄松林院士纪念款球衣


授牌仪式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供稿: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