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CSMAR数据库采购单一来源公示

2019-09-27327编辑:摄影:

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上海理工大学CSMAR数据库采购进行单一来源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1)采购服务说明:为广大师生科研学习提供强有力的文献保障和技术支撑。

2)采购数量:图书馆拟购其中18个子库

  

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CSMAR数据库是国泰安从学术研究的需求出发,借鉴芝加哥大学CRSP、标准普尔Compustat、 纽约交易所TAQ、I/B/E/S、Thomson等国际知名数据库的专业标准,并结合中国实际国情开发的经济金融型数据库,目前内容已经扩展到18个系列,139个子库,包含股票、公司、基金、债券、衍生品、经济、行业、货币市场、海外、板块、资讯、科技金融、专题等两千多张表、上万个指标、四万多个字段。数据时间区间最早可追溯到1949年,并且这些数据可以进行CSMAR数据查询、下载、绘图、统计,且支持EXCEL、DBF、纯文本等多种输出格式,可以实现与SAS、SPSS等统计软件的无缝对接。该数据库功能独特,整体上与其他资源无可比性,且是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地区独家销售的数据库产品。鉴于以上原因,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A4栋12楼)

采购金额:220000元

服务时间:2019.12.1-2020.11.30

公示期限: 2019-09-27 2019-10-10

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朱轶 021-55087253-806

代理机构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物华路731号楼58506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周老师 021-55512839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1909/t20190927_1300407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