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我校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荣获多个奖项

2019-09-26575编辑:李思维摄影: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21日圆满闭幕,我校李郝林教授团队参展项目“FMC智能工厂及关键技术模块”荣获“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优秀展品奖”,学校参展组织工作也获得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和认可,获得工博会高校展区组委会颁发的201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优秀组织奖”和“先进个人奖”。迄今我校已连续7年荣获得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优秀组织奖”,多次荣获“先进个人奖”。

本届工博会的参展项目是我校近年来不断推动产学研合作、不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的工作成果,体现了学校围绕“引领产业技术进步的创新型大学”的定位、“建设特色显著的一流理工科大学”的决心和奋发有为的姿态。


获奖证书及奖杯



“FMC智能工厂及关键技术模块”项目组主要研发人员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