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德国科堡应用技术与艺术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9-212147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9月16日,德国科堡应用技术与艺术大学校长Christiane Fritze教授携该校科堡-上理工硕士合作项目协调员Inga Emmerling博士及科技成果转化主管Markus Neufeld博士到访我校,校长丁晓东、副校长蔡永莲会见来宾。国际交流处、光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校长丁校东代表学校对Christiane Fritze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及国际合作交流情况。他提到,上理工被列入上海市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学校正面临重大发展机遇及挑战,既关注科研发展及学术成果转化,也关注国际化发展及合作。他表示,我校一直重视与德国理工科高校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沟通,深入推进两校合作步伐。Christiane Fritze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德国科堡应用技术与艺术大学非常重视与上理工的合作交往,他提出,希望能挖掘新的合作领域,如3D打印、工业设计等专业合作以及双学位合作等。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沪江国际文化园德国文化交流中心及留学生公寓。


校长丁晓东讲话


德国科堡应用技术与艺术大学校长Christiane Fritze讲话


双方合影留念


供稿:国际交流处、光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