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副校长张华带队调研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09-171180编辑:李思维摄影:

9月14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华率继续教育学院一行8人前往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凤瑛、副院长考书健等接待了调研团。

蒋凤瑛代表同济大学对张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学历史和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了学历、非学历的发展情况。

张华指出,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习型社会建设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土木工程、建筑学、护理学等特色专业建设中的成绩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继续教育学院加强合作互动,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继续教育的发展。

李建东从学院“稳定学历教育、拓宽非学历教育”的办学定位出发,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随后,双方就学历教育专业设置、教学点管理、实践教学、非学历项目招生运行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同济大学之行,也为我校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和非学历培训提供了新思路。


同济大学调研现场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