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矩阵

上海教育:沪上23所高校的“见面礼”来咯,你最喜欢哪个?

2019-09-05380编辑:董真摄影:

上海各大高校陆陆续续开学啦~

按照惯例,许多高校都为大一新生准备了“见面礼”:复旦的“大礼包”、上海交大的“大学元素周期表”、东华的“八色文化衫”、上大的“上大糕”……每份礼物都传递了学校的历史和文化,表达了学校对新生的期许和愿景。

今年各个学校都给新生们准备了哪些礼物?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各个学院为新生准备了精美的入学伴手礼。光电学院为每位新生准备了印有两位院士寄语的明信片;材料学院为每位新生准备了绘图工具和学院特制卡套;管理学院和版艺学院分别制作了印有各自学院吉祥物“益生君”和“斑斑”、“奕奕”的水杯、钥匙环、鼠标垫、手持扇等特色礼物;医食学院准备了印有学院logo和祝福的钥匙灯伴手礼。


复旦大学







复旦大学书院新生大礼包异彩纷呈,以五种主题颜色、书院logo和不同书院的吉祥物为元素,学生自主设计了诸多兼具实用和美观的礼品,笔记本、扇子、钥匙扣、卡套等等,同时也有汇集了复旦学习和生活攻略的书院手册。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大的新生礼包内含大学元素周期表、手提帆布袋、手绘地图、新生手册及社团手册等,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带新生快速熟悉校园环境,解锁美好的大学生活。


同济大学







同济新生在报到时都会在第一时间收到一份集“美貌”“温暖”“有内涵”于一身的入学大礼包哦~内有八色学堂T恤、同济定制帽子、同济校徽、新生指南、学年手账、美食地图等。此外还有校友会准备的新生大礼包:记录了百余位各行各业校友事迹与成就的《星汉璀璨同济人》第二辑、校友之家招牌咖啡兑换券、同济特色运动毛巾。



来源:上海教育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8SZtEibi5vYw3vbLg8M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