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职能部门满意度网上测评活动的通知

2019-09-041622编辑:摄影:

  

为了促进职能部门教职工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心工作,以师生为本,将服务育人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始终把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到践行服务宗旨,以体贴入微的态度服务师生上来,把提升服务水平落实到勤练基本功,在细节上追求极致的实际行动上来,把提高服务效率落实到以师生为本,解决实际问题上来,对标一流服务,加速打造成为既博又专的高水平大学服务型机关职能部门,学校从即日起通过无记名网上测评的方式,开展对职能部门满意度测评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网上测评方法:(1)进入信息门户;(2)点击“待办事宜”栏目中的“2019年上半年职能部门群众满意度网上测评”进入,或点击“网络应用”栏目下的“满意度测评”选项进入。

网上测评时间:自20199414:00起至2019929日下午17:00止。

另外机关党委公开电子邮箱,接受广大师生对职能部门工作作风、服务质量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邮箱地址为:jgzz@usst.edu.cn

  

机关党委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