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介2019年“红色电影之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09-021839编辑:摄影:

校内各部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配合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响上海“红色文化品牌”,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指导,上海市电影局主办,中共普陀区委宣传部、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承办的2019年新一季“红色电影之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已于日前启动。

2019年“红色电影之旅”发掘整理了上海的红色影片资源、红色旅游资源和红色历史资源,开发了15条精品线路,采用“文旅+史教”相结合的模式,让活动参与者通过参观红色景点、观摩红色影片、聆听红色历史,更深刻地了解上海这座城市所具有的红色底蕴。

“红色电影之旅”推荐线路、影片、景点菜单详见附件,各部门可自选线路,自行组织开展活动。

  

联系人: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 蔡维洁

联系电话:63302316  804

  

  

党委宣传部

2019年8月30日


附件:关于推介2019年”红色电影之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