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学年勤工助学岗位核定及举办第十二届勤工助学招聘会的通知

2019-08-27890编辑:摄影:


校内各部门、学院,各位同学:

勤工促自立,实践助成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勤工助学工作,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及2019年勤工助学经费预算情况,资助管理中心将参考校内各职能部门缺编情况,核定用工部门的岗位数和勤工助学经费最高限额,聘用学生只限本科生,请各用工部门务必配合做好此项工作。

同时,中心将举办上海理工大学第十二届勤工助学招聘会,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接触社会、提升自我的机会和平台。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勤工助学岗位核定

以职能部门或学院为单位,填写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表(见附件1)。勤工助学工作经办人和部门负责人分别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于93日前纸质版送学生处304办公室。电子版发chenzhiling@usst.edu.cn

(一)现我校勤工助学小时工资为15元,为了发挥有限资源的最大效益,让更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通过勤工助学岗位进行经济解困、获得能力提升。请各用工部门将勤工助学学生中贫困生的比例控制在不低于80%。若低于该比例,非贫困生的工资由部门自行支付。贫困生应通过每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二)各部门假期临时用工请填写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勤工助学临时岗位设置申请表(见附件2)。本次核定未申请的临时用工由用工部门自行支付。

(三)为了满足19级新生对于勤工助学岗位的需求,请在1100号校区设有分部的各职能部门优先考虑录用19级贫困新生。

(四)岗位核定情况将通过校园网公告进行发布,并作为2019-2020学年的勤工助学用工计划,原则上不再予以更改。

(五)希望各用工部门负责人严格把关,控制用工额度。201910月起,学校将按重新核定的额度发放勤工助学工资。

二、勤工助学招聘会

今年是第十二届勤工助学招聘会,届时校内各职能部门、学院、各勤工助学基地提供的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将进行全部公开招聘。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参与。

初定于911日召开勤工助学专场招聘会,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会时间地点等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学校及学生处主页公告或关注“沪江学生勤工助学中心”微信公众号。

特此通知。

联系人:陈智玲55276488chenzhiling@usst.edu.cn

附件1: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表.xls

附件2: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勤工助学临时岗位设置申请表.xlsx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