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一览

“尚理人校友论坛”第二期:品牌铸造实力

2019-08-23682编辑:摄影:

为充分发挥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联络校友、服务校友、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的宗旨,依托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的品牌优势、空间优势、资本优势、市场优势,联动科技创新与校友创业,联动学生创业与校友创业,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推进产业技术进步、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携手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共同举办“尚理人校友论坛”系列讲座,特邀校友欢聚一堂,畅谈成功之路、解说创业路上的“人生百态”。

主办方:校友处、上理工科技园

  

主讲嘉宾:石章强

  

特邀嘉宾:夏立成

  

报告主题:品牌铸造实力

  

报告时间:2019829日(周四)下午13:15

  

报告地点: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莘庄基地(莘凌路2111号楼415会议室)

  

报名通道:http://h5.sosho.cn/a/15378(请广大师生校友通过链接或扫码报名)

主讲嘉宾介绍:

   石章强,男,上海理工大学MBA校友会会长、上海理工大学MBA07届校友。锦坤文化发展集团创始人。上海市政府品牌专家委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家名片提名人、终审评委。

全国品牌联盟副秘书长、中国名牌智库研究员、上海十大青年高端创意人才、上海品牌专委会创始秘书长、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等,是国内顶尖的大师级的营销服务和品牌投资专家。辅导和投资了阿里、京东等500多家品牌企业,著有《软传播》、《热产品》等13余本畅销专著。同时,兼任清华、上海交大、华师大等(EMBA课程教授,百度、阿里、虎嗅等专家委员,黑马学院、飞马旅、领教工坊等创业导师。

  

特邀嘉宾介绍:

夏立成,男,上海蓝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上海科技创业导师,上理工科技园创业导师,新江湾新联会副会长杨浦区就促会副会长,复旦大学创业创新俱乐部副会长复旦强运动读书会创始人,熊妈妈公益书社联合创始人。

2016年起作为上理工孵化器的自聘导师期间与孵化器内的初创团队及企业多次进行一对一/一对多交流,分享创业经验,并参与其组织的双创杯大赛以及各类项目路演评审。在其中对接的一家互联网 企业新滔信息并参与企业发展中,2016年个人投资,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也多次进行一对一服务,提出产品研发以及企业管理方面的改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