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迎新及近期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通知

2019-08-221474编辑:摄影:

为确保学校迎新开学及近期校园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保卫处即日起对校园机动车辆及行人通行、地下车库使用安排做出相应调整,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迎新日(含研究生)交通管理方案

(一)军工路北校区(470516580号)

1.各校门通行安排。军工路470号校门机动车辆正常出入;军工路516号只出不进、580号校门只进不出;

2.车辆停放区域

校内教工车辆停放:先进制造大楼地下停车库、校史馆广场周边、图书馆广场周边;接送学生私家车停放:经管中心门前广场、灯光篮球场、老体育馆门前广场、综合楼周边、动力一馆周边、动力二馆周边;迎新车辆(短驳车)停放:毛主席像广场;

3.校内禁停区域:勤勉大道、湛恩大道、海思路、仁

义大道、海学路、海志中路、尚思路、海晏路禁止停放车辆。

(二)军工路1100号校区。1.各类车辆停放:校区停车场仅对校内车辆开放,迎新车辆(短驳车)统一停放在校区内第四食堂门前广场,接送学生车辆请停放在校区旁的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内;2.校内禁停区域:军工路1100号校区所有道路禁止停车。

(三)军工路南校区(334号)。南校区因施工安排,所有车辆请停放在北校区,详见北校区停车安排。

(四)复兴路校区:各类车辆正常通行,具体请听从安保人员交通指挥。

二、军工路南校区(334号)施工期间禁行通知

南校区(334号)大门至管理学院的诚信大道将在822日浇筑混凝土,暂时无法满足行人及机动车通行,通知如下:822日—23日,需进出第四教学楼的师生请从东西两侧门进出;824日起诚信大道行人和非机动车可以通行;831日前,请驾车教职工将车辆停放至军工路北校区;91日起诚信大道可恢复正常机动车通行(车辆限重2吨)。

三、先进制造大楼地下停车库启用通知

即日起试行启用先进制造大楼地下停车库,同时请大家遵守如下规定:

上下坡时注意减速慢行,并按照各类交通标识停车;请大家有序停放,禁止过夜停放、长时间停放;禁止外来车辆停放,违者后果自负。

在此期间,请大家遵照执行并听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附件:迎新日军工路北校区、1100号校区道路交通指引示意图.doc

  

  

保卫部(处)

2019822


附件:迎新日军工路北校区道路交通指引示意图



迎新日军工路1100号校区道路交通指引示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