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新时期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信息化配套系统(电子班级)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2019-08-22944编辑:摄影:

  

2019级本科生及新生班主任: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本科生班主任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为促进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便于班主任及时了解所带班级学生的动态,加强学生和班主任之间的紧密沟通和交流互动,经研究决定,建设新时期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信息化配套系统——电子班级。

电子班级是致力于实现师生之间良好交流互动的线上平台,现已完成系统建设,于即日起面向2019级本科生及新生班主任开放使用。

用户可通过登录信息门户->学生管理->电子班级访问。也可通过关注“上海理工大学”微信企业号访问(见本公告末的访问渠道)。

联系人:教师工作部朱老师,电话:55270276(业务问题)。

信息办高老师,电话55270206(技术支持)。

  

党委教师工作部

信息化办公室

2019822

  


  

  

  

  

访问渠道一:通过信息门户登录

访问渠道二:登录“Welink”搜索“电子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