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我校获得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上海赛区承办权

2019-07-10797编辑:摄影:

7月6日,上海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会议研究决定,由上海理工大学承办2020年上海市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

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作为教育部、财政部组织和认定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每年举办一次。赛事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环境与土木水利学部联合主办,并由18名院士组成的专家顾问委员会直接指导。近五年全国赛分别在天津大学、武汉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建筑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举办。

上海理工大学正值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关键时期,环境与建筑学院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在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双万计划”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和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同时,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科技竞赛,以赛促学。学院承办本次全国大赛的上海赛区选拔赛,对于进一步扩大我校影响力、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探索实践教学改革具有积极意义。


合影留念


供稿:环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