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新OA系统会议申请模块上线使用通知

2019-07-081774编辑:摄影:


各部处、学院:

经过2019年上半年的努力,新OA系统中最大的功能模块——会议申请模块在6月底终于完成建设和测试,将于78日在全校范围内启动使用。

该会议申请模块将替代原有公共资源管理系统, 为广大教工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会议申请及审批(包括校办管理模式和二级单位管理模式)、会议室基本信息查询、会议室占用/禁用情况查询、周会表查看及发布、普通会表/总会表查看、会议申请审批流程进度查询等服务。该模块运行在新OA系统的流程引擎平台上,其审批操作与OA系统的其它功能流程完全一样。

使用入口同样集成在信息门户中,有以下两种方式进入:

1.先进入新OA,然后从其首页进入,如图所示:


2.从信息门户快捷入口进入,如图所示:

 

进入会议申请模块后,在会议公告区域可直接在线浏览会议申请用户使用手册,如图所示:

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拨打信息办技术支持电话:55270206 熊老师。

信息化办公室

2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