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上海市科委与市教委一行来校调研“科改25条”落实情况

2019-07-043779编辑:李卉云摄影:王博

7月3日,上海市科委副主任骆大进与上海市教委巡视员蒋红,率队来校调研“科改25条”落实情况。丁晓东校长、刘平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上海市教委科技处处长许开宇,上海市科委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方浩、副处长毕聪,资管处副处长斯海雄,创新处副处长梁冰,战略规划处主任科员费明钰等人陪同调研。会议由刘平副校长主持。

丁晓东校长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与发展情况。刘平副校长围绕上海理工大学落实“科改25条”的具体措施,从促进各类主体创新、激发广大科技创新人才活力、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改革优化科研成果管理和融入全球创新网络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相关实施办法及已取得的进展。

调研组对我校落实“科改25条”开展的大量工作表示了赞同,并就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科研人员离岗/在岗创业、资产采购与管理、科研人员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与学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调研组希望学校能在国际科研联合创新、国家大学科技园、学校内控制度上进一步展开工作,推动我校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

  

  会议现场

  

 上海市科委副主任骆大进讲话

  

  上海市教委巡视员蒋红讲话

  

  丁晓东校长介绍学校近期建设与发展情况

  

  刘平副校长主持会议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