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光缆改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19-06-19999编辑:摄影:

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对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光缆改造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光缆改造工程

2、招标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3、项目内容:本项目主要内容是对上海理工大学校园网光缆进行改造,具体包括光缆敷设,光纤耦合器安装,布放尾纤,网络服务器机柜安装,光纤桥架安装,光纤跳线安装,光纤配线架安装,热镀锌无缝钢管安装,管沟土方挖填,非开挖顶管敷设和整理光纤并录入光纤资源管理软件等内容。

4、投标限价:433万元

5、施工工期:90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资质要求: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格:通信工程专业一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的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投标截止当天前三年内的信用记录为准)。

三、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证明;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和地点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90620日至20190626日,每日上午0930时至1100时,下午1330时至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1楼西大厅

注: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一经售出的文件恕不退还。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

12019071009:00(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文件份数:一正四副。电子文件壹份(须含加密文件(*.BS4文件)和清单组价文件(*.GBQ5文件))。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及开标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楼会议室(详见当天会议指示牌)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海政府采购网(http://www.zfcg.sh.gov.cn/”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浦明路12295

联 系 人:冉茂来

电话:18918322130

邮箱:15000946459@163.com

招标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克然

电话:021-55512839

  

上海政府采购网公告链接:

http://www.zfcg.sh.gov.cn/emeb_bulletin.do?method=showbulletin&bulletin_id=2019025927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告链接:

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biddingBulletin/2019-06-19/1509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