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危险废物处置服务采购单一来源公示

2019-06-18553编辑:摄影:

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上海理工大学危险废物处置服务进行单一来源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危险废物处置服务

项目编号:GXD1905037A16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轶

项目联系电话:021-55087253-806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杨浦区军工路516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周老师 021-55512839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上海公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朱轶 021-55087253-806

代理机构地址: 虹口区物华路731号楼58506

  

一、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采购服务说明:实验室危险废物(实验废液、废弃包装物、废弃化学品等)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合法处置

采购数量:每年产生的危险废物的种类及数量具有不确定性,采购服务期限一年。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管理办法》、《上海市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危险废物应当由取得许可证的单位,进行统一贮存、利用、处理和处置。

依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我校实验室产生的危险废物主要为HW03废药物、药品,HW49废包装容器,HW49其他废物,HW08废矿物油等类别的废物。上海市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单位,因经营范围和核准经营规模等原因,本项目具有特殊性,并且为了项目延续性,愿意提供危险废物处置服务的公司只有上海天汉环境资源有限公司。

  

三、开标时间:20190628 09:30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其地址:

上海天汉环境资源有限公司(地址: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沧海路2865号)

  

五、其它补充事宜

  

六、预算金额

预算金额:30.0 万元(人民币)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示链接: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1906/t20190618_1228481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