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矩阵

上海发布:沪18所高校创意毕业礼物来咯!毕业生们请注意签收

2019-06-141030编辑:董真摄影:

又到一年毕业季,上海18所高校已相继推出毕业礼物,充满浓浓心意的这些纪念品,创意与颜值俱在,饱含了母校对学生们深深的祝福,@毕业生们,还不赶快签收!跟着小布一起来看这些精美的毕业礼吧!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各学院为毕业学子们准备了情意满满的毕业礼物,希望能够陪伴他们飞到梦想的彼岸……


学生工作部(处):毕业纪念徽章


章背面刻有每一位毕业生的姓名及学号,值得同学们永久珍藏。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晚会纪念徽章


欢快的音符、留声机喇叭和跳入喇叭的小人,寓意又一届毕业生在使命的召唤下奔赴新的征程。橙色寓意温暖与希望,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拥有一个充满收获的未来。


管理学院:纪念钥匙扣


钥匙扣意为学生毕业后无论走到哪里,始终有母校的陪伴。祝愿毕业生顺利开启精彩的人生新篇章。



机械工程学院:帆布包、纪念卡套


帆布包上印有学校标志性建筑,每一处风景,都见证了毕业生们的青春岁月。




外语学院:明信片、环保袋


黑色环保袋配明信片,红墙绿瓦的建筑、俏皮可爱的花草,美丽的图案让毕业生感受到满满的回忆。



环境与建筑学院:记忆相框


时光向前,风景在变,用记忆相框珍藏校园生活的独家记忆,定格那段美好时光。



医食学院:专属订制纪念笔


笔杆上刻有学生姓名,希望毕业生铭记母校恩情,书写人生华章。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季主题明信片


明信片上印有学生们共绘的涂鸦墙和表白墙,为毕业学子留下最珍贵的记忆。



理学院:卡片U盘


卡片正面印有洒满金色阳光的校园景色,祝福毕业生未来一路向阳,今昔一念,一路有“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水晶印章


印章上刻有校徽和校训,底部刻有每个人的名字,希望毕业学子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中德学院:笔记本套装


希望毕业学子走出校园后能够坚持学习,奋勇争先。


上海交通大学


“线性交大”毕业纪念衫是由学生设计并票选而出的,它以交大的校园格局为设计元素,红蓝配色体现青春活力,红绳穿“紫气东来门”的图案传递着满满的心意,愿毕业学子在风起云涌的时代下活力如红蓝,不辜负母校的培育;愿其不忘交大,饮水思源!


学校还将学位帽流苏赠送给全体毕业生,流苏上定制2019字样,十分具有纪念意义。




华东师范大学


华师大毕业纪念品包含帆布袋和八枚磁性书签、一枚校徽水晶冰箱贴。



帆布袋用“师大红”勾勒出两校区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寓意扬帆起航,祝福毕业生们从人生新起点启航,拥抱更广阔的未来。

磁性书签分别印有校训“求实创造,为人师表”、毕业时间“ECNU 2019”及六枚两校区的标志景色图。



愿毕业生每次打开书本,都能回想起在华东师大的青春韶华。以此勉励毕业生用青春书写时代华章,为民族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华东师范大学各学部、院(系)、书院也为毕业生们准备了各式各样毕业纪念品:纪念衫、文创胶带、水杯、抱枕……创意满满!



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为毕业生们准备了毕业钥匙扣。一个钥匙扣,连接两个圆,人生路漫漫,母校挂心间。无论毕业生们走多远,拿起刻着东华大学校徽的钥匙扣,母校一直在你身后!



东华大学还为优秀毕业生准备了蓝牙项圈耳机,时尚又实用,让母校的陪伴轻盈随行,耳机的旋律仿佛母校的叮咛,陪伴毕业生们一同领略未来人生旅程中的风景。


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外食堂为2019届毕业生准备了毕业生免费专属套餐。大厨们甄选食堂人气美食,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在熟悉的味道里回味四年光阴,开启新的旅程。





岁月消磨了韶华,却带不走内心的儒雅。一枚纪念书签承载着母校的殷殷期盼与无尽关怀。愿未来的岁月里,它矫小的形体,能化作持久的陪伴,装点学子们书香满溢的芬芳人生。




毕业,是新的起点。五色行李牌蕴藏着浓浓的祝愿。愿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不畏未知,不再迷茫,青春逐梦,勇敢去闯,用别样的色彩描绘无尽的可能。



看完高校的毕业礼物

有没有想起美好的校园时光呢?

你收到过什么印象深刻的毕业礼物?

留言分享吧!



来源:上海发布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FRndjdEP7n0w6ewUlo7_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