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丁晓东校长率队到河南农业大学考察学习

2019-06-133143编辑:董真摄影:

6月11日,丁晓东校长率党(校)办、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有关负责人到河南农业大学考察学习,与河南农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改平,副校长尹新明、尚富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改平和丁晓东分别介绍了两校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愿望。河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和教务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和“六卓越一拔尖”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河南农业大学是农业部与地方省政府共建的第一所省属农业高校、国家林业局与河南省政府共建高校,牵头的河南粮食作物协同创新中心入选国家首批“2011计划”。学校拥有1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9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以第一主持单位先后获得8项国家科技大奖,获得7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学校长期以来面向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生命科学及其相关基础学科为先导、以农业科学为优势,为国家粮食安全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