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上海理工大学“课程思政”师资专题培训的通知

2019-06-121565编辑:摄影:

一、培训目的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教育部提出的要推出一批育人效果显著的精品专业课程,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选树一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师;帮助学校教师充分挖掘和运用各门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发挥好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效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学校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和全员育人的大思政教育新格局,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特此举办“课程思政”师资专题培训。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部、中心)分管教学院长(主任)、专业负责人、上海市及校级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近2年上海市精品课程及本科重点课程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 时间:201961813:10-16:30

2. 地点: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55275635

联系邮箱:usstcftd@usst.edu.cn

联系地址:公共服务中心106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