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基础设施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2019-06-09782编辑:摄影:

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对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基础设施维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基础设施维修工程

2、采购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3、服务内容:拟对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基础设施维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4、投标限价:4889.51万元人民币

5、施工工期:24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其以上资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持有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请投标单位先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报名。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610日至2019614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北京时间,以下同)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24511#213室门口。

3、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一经售出的文件恕不退还。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 2019749:30点前(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 129 12 楼会议室。

六、开启投标文件时间:

1、开启投标文件时间:2019749:30

2、开启投标文件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 129 12 楼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124511#213

联系人:顾文斌

电话:63820184*8013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 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克然

电话:55512839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链接:

https://www.ciac.sh.cn/NetInterBidweb/GKTB/DefaultV2011.aspx?gkzbXh=157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