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学校高水平足球队首次摘得上海市大学生足球冠军

2019-05-292612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5月22日,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足球联盟杯赛超级组男子总决赛在同济大学举行,上海理工大学客场挑战老牌劲旅同济大学。经过90分钟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上海理工大学艰难战胜同济大学,夺得了学校高水平足球队历史上的首个上海冠军。

此外,在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超级冠军联赛(简称CUFA)中,我校高水平足球队先后战胜西安财经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强势闯进全国六强,再创历史最佳成绩,并将于5月31日主场迎战中国人民大学争夺CUFA全国5、6名。

学校高水平足球队的快速成长来自学校对校园体育和学生体质健康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深化体育教学改革,以竞赛课程为抓手,坚持健康第一的原则,把校园体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才。学校为高水平足球队提供了沃土,在良好的环境中,教练员和队员们不懈努力,秉承了良好的球队传统,结出了喜人的成果。


受联盟委托由上理工对联盟杯赛冠军颁奖


校领导与学校高水平足球队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供稿: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