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一览

传统杨式太极拳讲座

2019-05-23914编辑:摄影:

 

  

主讲人:傅清泉

时间:2019523日下午15:00~17:3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红塔边上的小礼堂)

主办单位:校工会教工太极拳协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报告摘要:

杨氏太极拳是太极拳的重要流派之一,历史悠久,深受广大群众热爱。本讲座主要讲授杨氏太极拳手眼身法步的要领及报告人自己的练拳心得。

报告人简介

傅清泉,盛世永年太极会导师,非物质文化遗产杨式太极拳亲族传承人、世界永年太极联盟副主席、中国武术七段。

傅清泉之祖父傅鍾文,乃杨式太极拳始祖杨禄禅之孙杨澄甫的亲传弟子。傅清泉自幼受祖父傅鍾文和父亲傅声远的严格教诲和训导,深得杨式太极拳真传,年少时已多次荣获国内外比赛冠军,享有“太极少帅”之美誉。

傅家三代随祖嫡传的正宗杨式太极拳不但得到业界权威人士的认可,而且受到世界的广泛欢迎。20多年来,他受聘于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智利、巴西、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组织,担任顾问和总教练,有着丰富的中英文双语教学经验。他录制的系列教学片在中央电视台上多次向全国放映,被视为教学标杆。整理出版《嫡传杨式太极拳教练法》、《杨家传太极拳体用秘法》等,使上千万太极爱好者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