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的通知

2019-05-201393编辑:摄影: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文件《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疗休养工作的通知》(沪教委人201835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新一轮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疗休养线路、单价、疗休养方式统一按上级规定执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节点

 1517召开暑期疗休养工作会议,布置2019年暑期疗休养工作,介绍工会疗休养管理系统,组织动员报名。

  2521-24网上报名(可进入校工会网、校工会公众号、校信息门户,今日校园疗休养系统查询今年是否有报名资格,若有,则进入报名系统报名。)

3528网上报名(如截止24日报名尚有余额,未排入第一年疗休养的教职工可网上报名提前疗休养,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4529校工会统计报名情况,筛选初定疗休养组团线路,调整疗休养线路及疗休养人员名单,确定组团线路及人员情况。

564日、5疗休养教职工网上缴款

666确定疗休养人员名单,上报教育工会。

7612后,检查准备工作,确定疗休养教职工出发时间,领取火车票等。

8、初定第一批疗休养团于76出发,第二批疗休养团于714出发。各疗休养团出发日期以飞机票与火车票时间为准。

二、具体要求

1、我校实行四年一轮的教职工疗休养计划。今年为四年一轮第一年。

2、疗休养教职工自行选择疗休养点。

3、列入今年疗休养人员名单的教职工,在规定的时间内不报名参加今年休养活动的,作为自动放弃今年疗休养权,仍可在以后三年内继续报名申请疗休养。

4、疗休养教职工填写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以便工会在第一志愿人数少不能成团的情况下,选用第二志愿参加疗休养。

  5、疗休养教职工报名缴款后,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休养的,须提前通知工会,由于占用了疗休养名额,视作自动放弃四年一轮的疗休养权利。如有退款,退款手续9月后办理。

  

三、2019年疗休养点(见疗休养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