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修学储能 效实为先 尚贤无阙 至情满怀

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05-213994编辑:摄影:

5月18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综合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校团委书记曲德强,上海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王佳琪,部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上海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王佳琪代表市学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团委书记曲德强讲话,他表示,校团委将继续与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紧密合作,深入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丰富多彩的学术及文体活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全面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希望广大研究生同学紧扣时代脉搏,立足长远发展,做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自觉拥护者和努力开拓者。

上海理工大学党副书记、副校长盛春讲话,他肯定了各级研究生组织在推进学校发展、服务学生成才、推动社会进步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进一步推动完善研究生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加强研究,建设“用心”的研究生团学组织;第二,加强培养,建设“用情”的团学干部队伍;第三,加强协同,建设“立体化”工作体系。最后,盛春书记希望大家能够始终牢记宗旨、不辱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做出上理学子应有的贡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以及《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通过候选人演讲和代表选举,大会产生了上海理工大学第二十二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来自管理学院的哈布日同学、管理学院的顾晨同学、环建学院的左刘泉同学、机械工程学院吴瑞林同学以及管理学院的王婷同学当选第二十二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选举结束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致辞,他对新一届研究生主席团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过去一年在创新创业大赛、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向研究生会和全体研究生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全局意识;第二,要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第三,努力打造符合研究生需求的特色创新活动。他认为,2019机遇与挑战并存,梦想与辉煌同在,机遇蕴含精彩,创新促进成功,同学们要满怀信心,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与务实的作风,将我校研究生工作不断推动前进!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我校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学校各级研究生团学组织将以此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广大研究生同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研究生同学的成长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代表投票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讲话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魏东讲话


校团委书记曲德强讲话


合影留念


供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