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基础设施维修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19-05-091452编辑:摄影:

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理工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对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基础设施维修工程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基础设施维修工程项目监理

2、采购单位:上海理工大学

3、服务内容: 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基础设施拟维修道路面积28120m2,拟改造排水管道5685m 35KV用户站至南校区610KV变电站的排管及终端连接,并在南校区610KV分站增加通讯终端。校区内新建4*4孔信息管,总长度1665m,信息井57座。为配合校内建筑及周家嘴路隧道建设,搬迁市政周家嘴泵站DN1000截污管道260m,泵站泵房污水截流设施搬迁。拟对上述基础设施工程进行监理。最高限价为118.58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监理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丙级及其以上资质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监理资质综合资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通过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电子招投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9050909:30 2019051316:30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1953109:30前(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 129  12 楼会议室。

六、开启投标文件时间:

1、开启投标文件时间:201953109:30

2、开启投标文件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宁国路 129  12 楼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和“上海理工大学”网站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124511#213

联系人:顾文斌

电话:63820184*8013

  

采购人:上海理工大学

地址: 上海市军工路516

联系人:周克然

电话:55512839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链接:https://www.ciac.sh.cn/NetInterBidweb/GKTB/DefaultV2017.aspx?gkzbXh=15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