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上海理工大学选拔赛通知

2019-04-232385编辑:摄影:

为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该赛事是学位中心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也是研究生阶段最高国家赛事之一,同时被纳入上海市应届生入户评分标准。

为了更好地推进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激发研究生创新创业热情,上海理工大学即日起组织“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选拔赛。赛事由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

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20日止

报名网址:http://cpipc.chinadegrees.cn/wc/hp/6

竞赛时间:20197月初(另通知)

竞赛地点: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516号)

二、竞赛说明

(详见大赛官网)

1.竞赛报名流程:

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detail/6/2c9088a6696cbfd70169b2b43d8f0222

2.竞赛程序及参赛办法:

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detail/6/2c9088a6696cbfd7016993ff70a600a0

三、校内选拔赛方式

1. 选手自行组队参加,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2. 校内选拔赛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安排

2019420

上海理工大学选拔赛启动

2019420-65

专家讲座、技术支持、教师辅导

学生完成参赛作品

201966-610

校内选拔赛评选,公布进入分赛区初赛的队伍并进行确认

2019611-620

网上提交作品

201971-20

上海分赛区初赛

20198

全国总决赛及学术论坛

2. 作品提交方式


四、奖励机制

1. 学校选拔赛分别针对“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颁发奖励与荣誉证书,择优推荐参加上海赛区初赛。

2. 所有同学在上海赛区和全国赛中获得的奖项,学校将在各项奖励和评优工作中予以认可,具体按照各学院制定的细则实施。

五、赛事宣讲

时间:20194309:00

地点:光电大楼一楼报告厅

  

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院研究生院

机械工程学院

2019423

附件1-十四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导师同意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