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沪江医教杯”上海市教师心理知识大赛校内初赛的通知

2019-04-231517编辑:摄影:

  

全体教师: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教党〔201841号)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教党〔201762号)中对心理育人工作的要求,推进教师心理健康促进项目,我校将承办2019年“沪江医教杯”上海市高校教师心理知识大赛。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营造心理育人氛围,使更多教师掌握心理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了解心理调节方法,提高教师心理健康素养和对学生心理疏导的能力,同时促进医教结合及社会协同。现将校内初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上海理工大学教师。

二、初赛组队

每两人一组,自由组队。

三、初赛报名

有意参加初赛的教师请于42617: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四、初赛形式

本次大赛将提供心理知识题库(详见附件一)供参赛者学习参考,校内初赛形式为网上知识竞答,共20道客观题,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全部出自题库,具体内容另行通知。决赛题目80%出自题库,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主题演讲等。(详见附件二)

  

五、奖项设置

初赛根据参赛选手网上答题的正确率和答题时长决定名次(具体细节另行通知),设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获奖教师将颁发证书,并给予奖励。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市决赛。

  

如对初赛事宜有疑问,可咨询陈峰老师,电话55273195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419

  

附件一:2019年“沪江医教杯”上海市高校教师心理知识大赛参考题库.docx.pdf

附件二:关于举办2019年“沪江医教杯”上海市高校教师心理知识大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