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市政协领导来我校调研

2019-04-202241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4月18日,上海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红一行来我校调研,参观了我校光电学院重点实验室,丁晓东校长会见来宾并座谈交流,党校办、组织部、统战部、校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红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市政协近期重点工作和进展,市政协以节约行政资源和成本、提高提案工作效率为导向,不断加强提案审查,发挥专委会的作用,确保提案高质量、办理高质量、服务高质量。

丁晓东对李红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文脉与发展现状、高水平大学建设思路和进展,以及促进医工交叉加快学科建设的情况。他表示,作为市政协教育界别召集人,将聚焦教育界别群众集中反映的问题,充分发挥界别专业优势,调动各方资源,广泛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提案,履行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职责。


上海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红讲话


校长丁晓东讲话


会议现场


李红一行参观光电学院重点实验室


投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