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学校中文门户网荣获第八届“上海市优秀网站”称号

2019-04-191870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4月18日,上海市第八届优秀网站颁奖仪式在上海市图书馆举行,学校中文门户网站荣获“上海市优秀网站”称号。

学校中文门户网创办于1996年,先后2次获得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全国百佳网站”、市教卫党委系统首届“十佳网站”等荣誉称号。网站自创办以来,经过了数次栏目改版、后台升级,在保障安全性的同时,注重对用户信息资源服务的时效性、信息资源导航的适用便捷性以及同用户媒体交互需求的完善。

2018年,网站进行新一轮改版,在着力提升“服务功能”与用户体验的基础上,优化信息架构,强化内容建设,以资讯为主导的同时加强了互动联动,整合校内信息资源实现数据共享,实现对IOS、Android、PAD等多种智能移动终端的访问支持,适应新媒体传播需要。改版后的中文门户网以丰富的新闻资讯、美观的页面设计、便捷的交互体验,有效提升了传播力,日均访问达2.2万次以上,是旧版校园网的35倍。

中文门户网作为学校国际化战略、品牌战略、文化战略的重要媒介传播平台之一,承担了讲好上理故事,展示上理形象,传播上理精神的重任。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中文门户网作为一张亮丽的名片,发挥着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与社会美誉度的重要作用。

据悉,本次优秀网站评选由中共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以“清朗网络空间、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评选活动采用网络投票、公众评议以及组委会专家评审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中文门户网凭借优秀的UI交互设计以及良好的网站运营管理获得了公众与专家的肯定。


获奖奖牌及荣誉证书


学校中文门户网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