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校长丁晓东带队赴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调研

2019-04-182043编辑:董真摄影:

4月17日上午,校长丁晓东率队赴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调研,了解该校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面的经验做法。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对丁晓东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上海理工大学以及丁校长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以后的发展概况,着重分享了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和举措。他表示,立信十分重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携手并进。

丁晓东对立信开展“论坛式引才”,一人一策,引育并举的创新做法表示认可。他指出,一支有潜力的人才队伍对于高校发展是强有力的助推器。优秀人才是需要“找过来”的,学校要制定符合自身特色定位的招聘路径和载体吸引人才的加入,打造一支潜心育人、引领创新、服务地方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在人才培养方面,他表示要加强与企业的共建,改革人才培养模式;要创新课堂教学方式,制定符合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符合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的教育教学新方法。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经验做法,进一步推进合作,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引人、育人、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校长丁晓东讲话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校长唐海燕讲话


座谈会现场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