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上海理工大学心理服务医教结合项目活动的通知

2019-04-161663编辑:摄影:

各学院:

为进一步增进我校心理咨询师及辅导员对心理疾患的认识和理解,提升工作中识别和评估学生心理问题的能力,在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决定举办心理服务医教结合临床见习活动,即日起接受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 5月6日至5月31日第一期,共四周

二、活动主题:医教结合临床见习

三、活动地点:军工路 585 号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

四、参与人员:学校专兼职心理老师、心理咨询师联盟成员、学生辅导员等,各学院可推荐1-2人参加。

五、活动内容:指定工作日(每周两天早上 8:00-10:00到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参加病房查房过程,并参与相关病情研讨。

六、活动费用:活动费用全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补贴。 

七、注意事项:

1、为保证教学质量,本期见习人数将限定在 4-6 人(两人为一组)。最终参与老师按照报名顺序兼顾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拥有情况及学院原则确定,以具体反馈通知为准。

2、为保证活动质量,请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严格遵守心理咨询师工作伦理与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管理规定,确保全勤出席,不能无故缺席或迟到。

3、见习结束,请参加活动的老师每人提供见习报告一份以及以小组为单位的联合口头交流一次。

4、对达到见习要求的老师,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将提供见习证明。

5、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将参加活动的人员名单以电子邮件形式于 2019 年 4 月 25 日周四前反馈至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报名表见文后附件1)。

联系:张 芝 联系电话:55271823

电子邮:xlzx05@usst.edu.cn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年4月16日

  

  

附件 1:杨浦区精神卫生中心见习项目报名表

  

学院:

姓名

性别

岗位/职务

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类型

手机号码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