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动态

我校在2019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术年会上荣获多项表彰

2019-04-111960编辑:董真摄影:

近日,2019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年会围绕“面向量子化与智能化时代的仪器与测量”的主题展开活动。

年会举行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四十周年纪念活动,对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光电学院院长庄松林院士获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特殊贡献人物”和“当代我国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领域杰出科学家”荣誉称号;光电学院朱亦鸣教授获评“当代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优秀科技创新人才”荣誉称号;光电学院校友、虹润公司董事长林善平荣获“当代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优秀产业创新人才”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是对庄院士等人推动当代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科学技术进步,加速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科学技术事业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与优秀成果的肯定,也是对上理工师生的激励,期待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师生不畏艰难,披荆斩棘,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荣誉证书(庄松林)


朱亦鸣获评“当代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优秀科技创新人才”


林善平获评“当代仪器仪表与测量控制优秀产业创新人才”


供稿: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