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松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9-04-104747编辑:董真摄影:王博

4月9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龙飞等一行9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会见了吴松书记一行,并在格致堂108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丁晓东代表学校对吴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期情况。刘道平介绍了学校意识形态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孙跃东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情况,盛春介绍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吴松简要介绍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认为,这次访问交流对两校加深交流与合作具有积极意义。双方就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第二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松讲话


校长丁晓东讲话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