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头条

落实责任保安全 明确目标促发展

——我校召开2019年度绩效目标与安全责任工作会议

2019-04-101754编辑:李卉云摄影:

4月9日下午,2019年度绩效目标与安全责任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及各职能部处、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主持。

人事处和保卫处分别就年度绩效目标管理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总体情况汇报。科技处和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分别解读了科研考核工作思路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点。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和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代表二级学院做交流发言,分别就年度绩效目标的推进落实和学院安全工作畅谈了工作思路。

会议期间,校长丁晓东代表学校与各分管(联系)校领导、各职能部处、学院负责人逐一签订2019年度绩效目标任务书和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书。

最后,校长丁晓东做总结讲话。他强调,通过此次签约,全校上下应当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部门领导干部要亲自挂帅,定期检查落实情况,认真对照执行,为努力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做出贡献。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稳定与发展目标的共责意识,两者相对统一,相互促进,需要双管齐下共责发展;二要仔细研究绩效指标体系,对标上级办学评价标准,各学院要将绩效指标体系层层分解,以指标作为导向,在工作中抓关键、抓重点、抓落实。主动发挥创造性,努力做到超额完成目标。学校不能只局限于平稳发展,需要努力赶超,在建设高水平大学道路上“跑起来”;三要规范工作制度,制定完善安全管理标准体系,对照制表常抓安全检查,梳理风险问题清单,要做到“一风险一预案”,同时要开展实战演练预防应对突发事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丁晓东做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孙跃东主持会议


签订2019年度绩效目标任务书和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书


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保卫部(处)